上财商学院EMBA海西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12月1日,上海财经大学EMBA海西班新生开学典礼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隆重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戴国强教授,青年学者、EMBA中心主任姜晖博士,厦门仲裁委主任、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汪兴裕,厦门市发改委副主任杨琪,厦门银监局副局长王福明,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 副主席/常务副会长董仁生及著名企业家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许景南等出席活动。  
    戴国强副院长致词中对所有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分析了国际、国内经济环境,指出EMBA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三者间的关系,实现“学知识、拿学位、交朋友”这三个目标。 
    随后,上财商学院EMBA中心主任姜晖博士做了题为“锻造具有投资家思维的商业领袖”的演讲项目导言,对上海财经大学、上财商学院以及EMBA项目的发展历史、相关办学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并热情的解答了学员们的相关提问。 
    嘉宾致词结束后,戴国强教授为现场学员带来了一场题为“全球化之剑与货币化之殇”的精彩讲座,与学员们一起分享、讨论货币理论和国内外的货币问题。与会师生仔细聆听,并积极发言、虚心求教,全场学术氛围浓厚。 
    此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上财商学院EMBA海西班新生的学习生活就此拉开帷幕,同时也意味着上财商学院EMBA项目在全国的教育资源更加优化,校友网络更为完备,品牌认可度进一步彰显,是近年来上财EMBA教育影响力迅速提升的展现。

戴国强教授致辞

姜晖博士做项目导言

学生向老师赠送礼物

师生合影

欢迎晚宴


【相关资料】海西,是指台湾海峡西岸,以福建为主体包括周边地区,南北与珠三角、长三角两个经济区衔接,东与台湾岛、西与江西的广大内陆腹地贯通,具有对台工作、统一祖国,并进一步带动全国经济走向世界的特点和独特优势的地域经济综合体,是一个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的综合性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