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2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12月6日,由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联合举办的2012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主题为“Education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荣获“2012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称号,同期入围该奖项的还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等十家MBA培养单位。

        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永新、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仝允桓、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会长杨春茂、教育部前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张文、教育部前新闻发言人王旭明等应邀出席本届盛典,同时受邀莅临活动现场的还有部分国家驻华使馆官员代表以及相关教育从业者代表。

        在长达二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上财MBA项目始终坚持依托学校自身鲜明的财经特色与深厚的金融底蕴、始终坚持严格办学和开放办学的指导方针,在招生、培养、职业发展等领域不断寻求深化创新与改革理念,使项目的生源质量、培养规格均得到了较大提升,社会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本次获奖既是社会各界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过往成就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未来学院在立足本质特色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发展自我、力争取得更好成绩的鞭策与激励。

 

 

新浪2012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榜单: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

清华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

北大国际(BiMBA)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