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丽明校长率团赴金山调研

        2012年12月11日,樊丽明校长、孙铮副校长等一行赴金山调研,并与我校部分金山校友座谈。 金山区委书记杨建荣(工业经济系本科、硕士校友)、副区长姬兆亮(2012级全球EMBA在读学生)、副区长贾炜、区委办公室主任杨宝良(国际贸易专业博士校友)、区国资委主任李建伟(企业管理专业博士校友)等金山区委区政府领导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杨建荣首先介绍了金山区的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情况,代表金山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樊丽明校长介绍了学校建设的新成绩,对校友们在金山发展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在高等人才培养、精品课程普及和产学研互动合作等领域加强与金山区政府和当地企业广泛深入的合作。     

        会见之前,樊丽明校长一行在金山校友陪同下参观了金山规划展示馆,听取了关于金山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的讲解。

        我校校长办公室、科研处、研究生院、校友会办公室、商学院等部门院系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樊丽明校长一行参观金山规划展示馆

 

樊丽明校长与杨建荣校友亲切交谈

 

樊丽明校长一行与金山校友座谈

 

樊丽明校长一行与金山校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