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中国网2012最具竞争力MBA教育奖

        1月9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2012年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在活动当天的行业分类奖项颁奖环节中,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荣获中国网2012最具竞争力MBA教育奖。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多月,通过百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共同推选出为中国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盛典现场发布了2012中国教育年度数字,并揭晓中国好校长、中国好教师、年度教育风云人物、影响力媒体等近20个年度大奖。全国教育界专家、学者、官员、媒体人及知名教育机构领军人物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2年中国教育发展历程,见证教育改革成果,共议教育热点话题。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中国网执行总裁李家明出席并致欢迎辞,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民进中央专职副主席朱永新、北大校长周其凤、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顾明远、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等嘉宾也莅临现场并发表精彩演讲。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此番荣获中国网2012最具竞争力MBA教育奖,将化作商学院所有奋斗在MBA项目相关岗位上的老师、工作人员前进的动力。上财商学院将与全国教育界的同仁们齐心协力,为学生能够获得更好的教育,做出更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