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府官网关注上财EMBA鸿声文化沙龙

96日,上海市政府官网关注并报道了上财商学院EMBA“鸿声文化沙龙”活动。全文如下:

 

825日上午,上财商学院EMBA品牌活动之“鸿声文化沙龙”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咖啡吧举办。此次沙龙的主题为“禅的智慧与人生境界”,由中国宗教学会理事、上海宗教学会理事暨副秘书长、中国佛教文化研究所特约研究员、复旦大学宗教研究所所长王雷泉教授主讲。20余名上财EMBA同学参加讲座。王雷泉教授主要就“人生”、“禅”、“境界”、“智慧”四个部分,分别阐述了佛教对世界和人生的基本看法。讲座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相关介绍】上海财经大学EMBA鸿声文化沙龙,主要面向上财EMBA学生,撷取文、史、哲领域文化精华,并兼顾知识性、普及性与趣味性,与商科教学内容相得益彰。沙龙坚持高端格调,以帮助广大EMBA学生启迪思维,提高素质,升华自我为宗旨,融汇古今中外文化,传承人文精神,提升商界精英之精神境界。 今年以来,上财EMBA鸿声文化沙龙已举办数期,深受EMBA群体欢迎。

 

    

 

    相关链接:http://www.shanghai.gov.cn/shanghai/node2314/node2315/n31406/u21ai788527.html

               http://emba.shufe.edu.cn/DetailNews.aspx?ID=1681&Typ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