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希良分享政企管理经验

        915日,中信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蔡希良先生受邀做客上财商学院“商界精英论坛”,与广大上财学子及各界职场白领一同分享其从事企业实业投资和政府管理工作多年所收获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论坛围绕“思之有道,行之有效:思路决定出路”主题展开,蔡希良先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经历,对于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探讨。

 

蔡希良校友分享政企管理经验与心得体会

 

论坛现场

 

    从对宁波大榭开发区的早期探索与发展到发现其能源中转地域优势、继而集中力量发展现代服务业,从顺利突破开发区经济发展速度瓶颈到强化区内社会管理质量、缓和社会关系矛盾、有效降低社会群体性事件发生率,从初步提出建设绿色生态工业园区思维概念到切实打造出符合全球建设标准的国际卫生港口,蔡希良先生用一个个鲜活的人生案例诠释着其所提出的“思路决定出路”、“发展成就地位”、“实干创造业绩”的核心价值理念和职业发展哲学。他指出,只有确立积极准确的发展目标,并向之不断稳步扎实推进与追求,才能够真正实现集体价值和个人价值的同步提升与发展。

 

现场听众与嘉宾互动交流

 

    论坛结束后,蔡希良先生还就大家所普遍关注的企业管理和发展问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讨论,主讲嘉宾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述和诚恳真切的交流态度得到了在场听众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