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铮副校长前往三家学院开展EQUIS认证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积极认真开展我校EQUIS国际认证(European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 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工作,917924日下午,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分别前往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和会计学院召开EQUIS国际认证动员大会。以此次动员会议为标志,我校商学院将联合三家学院全面启动EQUIS国际认证。商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的几位老师随行参加会议。

 

孙校长在金融学院讲解EQUIS国际认证

 

孙校长在会计学院讲解EQUIS国际认证

 

孙校长在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讲解EQUIS国际认证

 

    孙铮副校长结合国家教育部和我校的发展战略,开宗明义地指出了参加国际认证的意义和价值。EQUIS国际认证事关我校商学教育发展的全局,认证将促进大家认识到与国际一流商学院的差距,帮助学院更好地寻找高端合作伙伴,开展国际交流,并促进参与认证的学院自我改进,提高办学质量,实现长效可持续发展,因此对商学院和各相关学院的发展具有深刻意义和深远影响。随后,孙铮副校长向各学院的教师详细介绍了EQUIS国际认证的标准,认证要求和我校参与EQUIS认证的策略和今后的工作安排。三家学院对孙铮副校长热情诚恳的发言报以热烈掌声。通过此次认证动员大会,三家学院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统一了思想,标志着我校商学院在建设世界一流商学院的征途中又朝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