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商银行招聘信息


工作地点:成都

 

招聘职位:

 

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全国招聘50名MBA精英人才,将由总行人力资源部统一培养,量身定制职业发展规划,培养期为1-3年;

培养方向:总行各部门的核心员工、管理者及各分支机构的业务主管、基层管理人员、副行长、行长等

 

岗位要求:

 

1.MBA在读生、应届毕业生、毕业2年内的往届毕业生;
2.年龄在28-35岁,卓越者可适当放宽;
3.有中、高层管理经验者或金融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卓越的适应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5.认同成都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品行优良。

 

报名方法


(一)招名方式:网上报名

应聘者请登陆成都农商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栏目(http://www.cdrcb.com/job/),下载《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简历投递,邮箱地址:hrcampus@cdrcb.com

(二)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3月31日下午18时。

(三) 报名注意事项:


1、邮件主题及《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请按“MBA精英计划+毕业学校名称+姓名”注明后进行投递,例如:“MBA精英计划+上海财经大学+张三”。
2、报名表中“应聘职位”栏请填写“MBA精英”。
3、应聘者须在报名表内指定位置附上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电子正面照片(证件照,JPEG、JPG、GIF格式,大小为50Kb以下),无照片者视为应聘无效。
4、请勿重复报名及多次发送邮件。
5、请勿改变报名表样,不压缩发送。

 

附件: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2013版).xls


 

公司介绍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农商银行)是经国务院同意、银监会批准,在原成都市农村信用社的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0年1月15日挂牌开业,2011年又成功引入安邦保险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增资扩股,注册资本达到100亿元,位居全国农商银行首位。全行现有员工8024人,下辖30家分支机构,631个营业网点覆盖成都市所有区(市)县和乡镇,是成都市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公布的2011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成都农商银行排名第430位。2012年,成都农商银行先后获得“中国最具成长潜力区域商业银行”、“年度最佳成长性银行”、“年度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机构”等诸多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