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评论》招聘编辑

招聘岗位:编辑

 

工作地点:上海或北京

 

工作职责: 

1.  企业案例的开发和撰写

2.  向管理学者约稿和编辑

3.  采访管理专家

 

任职要求:

1. MBA、经济/管理或者新闻专业硕士以上文凭,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 具有管理研究背景和新闻敏感度

3. 扎实的中文写作、编辑功底

4. 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富有团队合作和创新精神

5. 有出版业或商业媒体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待遇:该岗位提供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方案,包括股权激励计划

 

联系人:

陈双秀

电话:021-611917901*2000

电邮:recruitment@ebusinessreview.cn

 

公司简介:

       《商业评论》杂志创刊于2002年9月,以“推动中国企业管理进步 推进中国商业文明”为使命,定位是“理念引领 实践落地”,愿景为“中国管理第一刊”。《商业评论》杂志与全球顶尖的商学院和管理咨询机构展开广泛合作,整合国际最新管理研究成果,并挖掘、梳理中国本土的优秀管理实践,为中国读者提供富有实战价值的解决方案和管理工具,并且致力于推进中国企业经营价值观的塑造,提升中国商业文明。

      《商业评论》成功构建了从杂志、网站(www.ebusinessreview.cn)到移动终端的全媒体布局,以及企业学习计划、论坛、培训、调研等多种线下深入传播的渠道。综合各类通路,《商业评论》可以影响到100万人以上的高端人群。

      《商业评论》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管理媒体的领导品牌,并在近期得到全球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投资,得到资源和技术上的更多支持,在未来有更大发展,持续保持市场上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