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证券2013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西南证券始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23.23亿元,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重庆的全国综合性证券公司。2006年,在温家宝总理“要有强有力的领导,以保证改革重组方案顺利组织实施” 重要批示的指导下,公司顺利完成了改革重组工作。2009年2月26日,公司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第九家上市的证券公司,也是重庆第一家A股上市的金融机构,股票简称“西南证券”,股票代码“600369”,现为上证180指数样本股。2010年,公司顺利完成重庆有史以来单笔规模最大的60亿A股市场融资,打破了公司超常规发展的资本瓶颈,使公司的资本实力和资产质量得到快速提升;并一举拿下融资融券、资产管理、直接投资、场外交易等四块业务牌照,为“全牌照”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现有员工2300名,经纪业务营业网点41个,遍布国内19个经济中心城市,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南京等地设有投资银行业务部。公司于2010年设立了从事直接投资业务的全资子公司——西证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并持有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49%的股权,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

        实力雄厚的股东、持续稳定的业务增长以及规范创新的资本运作,为公司提供了坚实的资产增值保障。截止目前,公司拥有总资产近200亿元,净资产已逾100亿元,并在2011、2012年连续两年跻身国内A类券商行列。

        步入崭新阶段的西南证券,将始终站在中国证券市场的最前沿,坚持务实奋进的工作作风,发扬协作共赢的合作精神,通过融资汇智不断做大做强,通过改革创新不断创优争先,为实现“全国一流证券公司”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劈波斩浪,奋勇前行,西南证券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二、招聘部门及安排

招聘时间:9月24日 上午 9:00-12:00
招聘地点:上海宝隆美爵酒店荟信厅(上海市虹口区逸仙路180号)
拟参加部门:研究发展中心、风险控制部、机构客户部、战略发展部、证券投资部、资产管理部、量化投资部、创新业务部、综合管理部、经纪业务部、运营管理部、零售客户部、信用交易部、全国各营业部、直投子公司
针对高校: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
工作地点:重庆、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南京
注:

1、此次招聘活动原则上安排上午宣讲,下午收简历初面;

2、如果你想要咨询的部门没有负责人出席宣讲会,人力资源部将代为接收简历并组织面试。

 

三、应聘条件

1、持有统一打印简历者方可取得面试资格;

2、211、985工程院校及国外一流院校的2013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乐于助人、诚实守信;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谦虚谨慎、服务意识强;

5、有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方面任职技能资格者优先;

6、在校期间获奖学金或担任过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者优先;

7、工作地点愿意服从公司安排者优先。

 

四、应聘人员申请流程

本次宣讲会按照以下流程进行:

1、 应聘人员需登陆西南证券官方网站“关于西南>诚聘英才”模块

(网址:http://www.swsc.com.cn/xnzq/gyxn/cpyc/cpyc_index.jsp?menuclass=0001000100080008)根据模板填写个人简历并打印;

2、  宣讲会现场带上西南证券个人简历;

3、  宣讲会现场安排初面;

4、  应聘人员请务必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的畅通,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将进一步面试及实习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