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乐优(上海)儿童用品有限公司MBA招聘

招聘职位

助理运营经理

 

岗位介绍:

此岗位协助总经理,负责电子商务全程运营(包括店铺运营维护、策划推广、客服和供应链管理等工作),通过网络直销渠道将卡乐优的产品销售给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

 

应聘资格:

在读MBA,可全职工作;

踏实肯干,爱学上进;

有电子商务从业经验优先,

 

请发送应聘邮件至:sh-hr@coloyou.com

我们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地 址:五角场800艺术区501室(杨浦区国顺东路800号)

 

公司介绍:

卡乐优(上海)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新锐文化创意企业,中国儿童艺术启蒙玩具产业的开创者、革新者和领导者。卡乐优通过极富创意的产品设计和结合中国教育国情的系统研发,致力于将欧美先进的个性化育儿理念引入每个中国家庭。成立迄今,卡乐优在儿童艺术启蒙玩具领域迅速崛起并快速成长,产品不仅深受广大年轻父母消费者的推崇和信任,而且公司也得到了PE资本的青睐和关注!在新经济环境下,卡乐优更是凸显出无穷的成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