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际大和证券责任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部门:并购部

 

职位要求:1.综合能力较强

          2.英文听说写流利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xia.qingdong@shufe.edu.cn,来邮请注明应聘职位。

 


公司介绍


    海际大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大和证券资本市场株式会社合资创建,注册地在上海,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其中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占注册资本的67%,日本大和证券资本市场株式会社占注册资本的33%。

    公司业务范围:证券(限股票、上市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承销与保荐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公司将集中和利用合营双方的优势和业务经验,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证券服务,并通过合营公司经营,为中国证券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使合营双方获得满意的经济利益。海际大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充分发挥中日双方的管理、技术和客户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投资银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