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招聘信息

职位一:资金管理 2名

岗位职责:

负责集团下属公司资金账户管理、资金收支合规性管理、网银收支管理、以及其他收支管理。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毕业;中级会计师,有会计等相关工作经验(具备2年以上资金管理工作经验的优先)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诚实积极、熟练操作电脑及财务软件。

 

职位二:内部审计经理 3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对集团下属公司进行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以及项目效益审计,对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合理性进行检查监督;

2. 检查财务制度、政策的执行情况,检查评价公司内控制度的健全性和有效性,发现和纠正偏差及错误;

3. 审核审计程序、报告及工作底稿,编制并提交审计报告及管理建议书;

4、了解内审发展趋势并运用新技术、新方法,有效提高审计效率和质量。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审计及相关专业,中级会计师或CPA资格、审计师资格

岗位要求:

5年以上内部审计经理工作经验,有大型集团内部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熟悉国家的财经、税务、会计、审计法规。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具有较强的判断和决策能力。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操守,可以适应出差。

 

职位三:行业研究经理  1名

岗位职责:

具体负责结合集团产业布局,负责定期提交行业研究报告,相关产业包括在:房地产、能源、金融、商业、酒店、建筑、汽车销售等,以及对标企业的发展动向研究,新政策解读,对行业新情况发出预警,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针对集团拟拓展的新产业,负责定期提交行业研究专题报告,并提出具体操作方案。

岗位要求:

具有三年以上大型企业相关工作经验,硕士以上学历,研究思路清晰、行业情况熟悉、文字功底扎实,有敬业精神。

 

职位四:战略管理(经理或总经理助理) 1名

岗位职责:

具体负责深化集团五年发展规划,拟定各产业板块发展规划,拟定战略规划的细化及资源支持、措施落实方案及年度、季度等工作安排。负责监督、分析和评估战略执行情况,分析评估战略实施进度及瓶颈,及时作出反馈,对战略实施不力单位提出纠偏方案及督查改进情况。

岗位要求:

具有三年以上大型企业集团战略管理工作经验,硕士或博士学历,工作作风扎实,能够结合集团具体情况提出可行战略实施方案,思路敏捷,较为丰富企业管理有经验,能够快速适应绿地文化。

 

以上职位MBA优先,来邮请寄上海市黄浦区打浦路700号绿地总部大厦集团人力资源部,邮:200023,电子邮件:lisa2323@liv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