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洛普招聘咨询顾问助理实习生

 

职位描述:

 

1.参与咨询项目的各项流程,为咨询顾问提供建议支持;
2.协助收集、整理、分析行业信息以及行业数据,为结论提供有效支撑;
3.参与项目数据分析与论证;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在数据处理方面有一定经验;
2.对统计知识有一定了解,会使用SPSS软件操作;熟悉excel的操作,尤其对excel基本函数的操作;
3.熟悉PowerPoint操作,熟练做图、做表,并如何调整图表格式;
4.耐心、细致、不怕繁琐,自学能力强,工作态度积极认真,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团队协作能力,有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
5.承受压力的能力较强,可独立完成项目;

 

工作时间及地点

 

1.能保证至少每周三天的工作时间, 可在工作需要情况下加班,实习可持续3个月以上;
2.具体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00 (中午一小时午休时间)
3.本公司办公地点:上海市南京西路1515号嘉里中心701室

 

工作收获

 

培训与学习:

 

盖洛普希望实习生在盖洛普工作期间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实习工作,更是一份全面的职业体验:公司的文化感受,职业能力的提升,团队合作的感悟等等;此外,盖洛普在人才选拔与发展上的专业理论与实践还能够帮助到实习生在未来的职业规划上作出更加清晰的选择。
1.入职培训:熟悉盖洛普公司理念与文化,以及盖洛普的理论与咨询工具。
2.技能培训:咨询顾问组成的培训团队将就工作相关技能进行统一培训。
3.项目培训:在参与到项目之前,实习生都会得到项目相关的培训。
4.网络学习:盖洛普有良好的知识分享网络机制,实习生可以充分利用盖洛普的内部资源,深入学习咨询理念与最佳实践。

 

报酬:合理的实习薪资,按月支付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shanghai@gallup.com.cn,将根据简历组织统一的面试筛选。

 

公司简介

 

      作为全球知名的民意测验和商业咨询公司,盖洛普研究人的感受和行为已超过75年了。我们的专家包括很多在管理学,经济学,心理学和社会学研究领域的全球一流的科学家。我们的咨询顾问协助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领导者发现和监测行为经济,并通过采用科学的测量方法,专业培训和战略咨询来帮助企业提高客户忠诚度和建立高度敬业的、有卓越才干的员工队伍,从而帮助企业推动真正的"有机增长"。盖洛普拥有2000多位专家和顾问,通过网络,盖洛普大学,以及全球40多个办事处,来为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盖洛普是一家提供公平竞争的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gall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