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 opportunities(2013/3/22)

 

职位名称:校园关系主管

 

工作地点:上海

 

公司介绍:

 

客户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消费指南类网站。

 

工作职责:

 

该职位将负责开拓和维护校园关系,提升企业雇主品牌。 主要工作职责包括:

 

1.负责建设及维护目标区域内的各高校关系,组织和实施公司与高校间的合作项目;负责策划、组织各类校园活动,以持续推动公司品牌在目标高校的影响; 

2.负责各类校园招聘项目的计划、组织和实施;负责应届生招聘笔试题库、面试评价和人员测评方法的建设、应用及改进;

3.负责实习生、应届生的招聘效果评估,通过持续跟踪与评估改进公司应届生招聘与培养体系;拓展和管理专业招聘渠道,及时为组织获取人才。协助人力资源部处理各种人事相关的日常事务。

 

 

职位要求:

 

理想的候选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5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校园招聘相关经验,有全面组织实施校园招聘各项工作或有知名企业全国校园招聘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或有大型互联网公司、快消公司、四大招聘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有良好的人际理解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抗压能力,开放的心态和主动的学习意识

3.具备一定的项目管理和数据统计分析能力;能够适应阶段性出差,约20%。

 

If anyone is interested in the position, please send CV to cqiu@wang-li.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