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钰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分公司负责人(培养对象)

 

岗位职责:

在董事长授权下,负责分公司的全面运营与监管工作;在公司内部组织推进经济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和经营目标的完成;推进公司现代化管理,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增强公司的市场应变能力、抗风险能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

 

任职资格:

男性,30岁以上,工商管理、经济管理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中高层工作与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的交际与公关能力;具备较强的领导力、决策力和控制力;具备企业现代管理理念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对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有系统的了解和实践经验的积累;能够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建立有效的管理体制,制订可行的管理措施;擅长运用各种管理手段和策略,能够为董事长决策提供专业知识的参考。

 

福利待遇:

12-30/+股份(具体详谈)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chenyixuan@yxholding.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职位)

 

 

公司简介

上海钰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于198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螺纹钢、线材、圆钢、板材等钢材销售与配送的钢贸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捌仟零捌拾万元。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百强钢材营销企业、上海市钢贸五十强企业、上海市建设钢筋合格供应商、上海市工商局授予三A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被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多家银行评为两A级以上信用企业,综合授信达四十亿以上。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甘河路8号明道大厦10楼,联系电话:6560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