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达控股集团2013年管理培训生招聘

 

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协助企业管理经理运用财务报表等管理工具,对企业经营进行分析、诊断;

2、协助企业管理经理对集团投资企业进行投后管理,提出企业经营的建议;

3、协助撰写企业经营分析报告(WORD/PPT)。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财务、工商管理类专业;

2、具有一定企业经营分析能力、熟悉企业财务报表分析;

3、具较强的学习能力;对企业管理感兴趣。

 

实习待遇:

1、实习期限最长不超过二个月。

2、实习待遇:保证每周3天前提下,每月累计实习15天及以内、按100/天;每月累计实习15天以上、按120/天。

3、实习期间,经双向选择,将实习转为入职前培训,待遇相应提高(方案另订)。

4、提供免费午餐。

 

 

如有感兴趣的同学,请将个人中文简历发送至zdhr@zenitek.com,邮件主题:“学校+学历+姓名+年级+应聘岗位”;或联系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曹玉荣,电话62648888-28213661519682

 

 

公司简介

致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 1994 年创业,至今已建立起基建房产、现代服务业、金融投资业等产业板块,拥有近万名员工、二十余家企业和一所职业教育高等学院、二个工业园。2012 年实现营收 80.3 亿元,上缴税收 3.2 亿元,跻身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中国制造业企业 500 强。致达集团以“科教兴邦、产业报国”为企业宗旨,秉持“责任、忠诚、高效、卓越、创新、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以人才为企业的最大财富,以创新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诚信为企业的立足之本”的企业理念,努力开拓经营,用发展成果回馈社会,用行动诠释“致高、致强、达天下”的企业精神内涵。

 

www.zen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