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上海MBA“阳光杯”成功举行,上财学子再获佳绩

10月19日、20日,10月26日、27日,第十届上海MBA“阳光杯”体育节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隆重举行,本届赛事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承办。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等15所高等院校的MBA在校生在此齐聚一堂、结交新朋,享受运动健身带来的快乐。

本届“阳光杯”共设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拔河、啦啦操表演等七个大项,除进行总分排名外,还设置有最佳组织、体育风尚等一系列非竞赛类奖项。经过四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代表队最终收获游泳比赛冠军和足球比赛第四名,并在各项赛事中充分展现出上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深化了与沪上兄弟院校间的传统友谊。

据悉,本届“阳光杯”还设置有最佳摄影、最佳文字、最佳宣传、阳光大使评选等赛后奖项,相关奖项将在年末MBA新年晚会上进行颁发。

 

篮球赛场

 

上财篮球队合影

 

 

 

足球赛场

 

上财足球队合影

 

游泳赛场

 

上财游泳队合影

 

 

羽毛球赛场

 

上财羽毛球队合影

 

乒乓球赛场

 

上财乒乓球队合影

 

拔河赛场

 

 

 

上财啦啦队表演展示

 

 

赛事背景介绍:

MBA“阳光杯”体育节起源于2003年“非典”时期上海的MBA院校,原意为通过阳光下的积极锻炼,提高免疫能力,驱散对当时无特效药的SARS病毒的恐惧。2004年起,该活动正式转变为上海MBA院校广泛参与的体育赛事,以阳光理念代表MBA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活力。MBA“阳光杯”体育节迄今已经走过11个年头,平均参与学员规模近2000人,是目前国内参与度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MBA校际活动。2012年第九届“阳光杯”体育节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