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领导赴我院考察四川省人才递进培养计划首期培训班情况

      1212日,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戴允康一行赴我院考察四川省人才递进培养计划首期培训班学员的整体培训情况。我院常务副院长骆玉鼎教授、副院长薛丽萍、EDP中心主任李锋一同会见接待了考察团,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双方就四川省人才递进培养计划首期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

    骆玉鼎副院长向戴允康副部长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整体情况。他指出,上海财经大学校领导、上财商学院全院对本次四川省人才递进培养计划首期培训班都予以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地做好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在此前为期10天的培训中,学院特地聘请了众多知名教授前来授课,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主动认真地掌握课程内容是对我院工作的最大肯定”。对四川省委给予本次培训的密切关注与重视骆玉鼎副院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骆玉鼎副院长发言

 

    戴允康副部长认真听取了骆玉鼎副院长的讲话,并对上财商学院为本次培训工作所做的精心安排和悉心筹备表达诚挚感谢。他表示,本期培训班学员积极进取、刻苦勤奋的学习态度非常值得肯定,四川省的人才培养工作有了一个良好了开端,希望学员们继续发挥敢于吃苦、用于吃苦的精神,把握良机,切实提升自我修养,为四川省更快更好地发展做贡献。同时他强调,对首期培训班整体情况实施调研,有利于确定四川省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方向,更加积极稳妥地推进四川省人才培养计划任务。

 

戴允康副部长

 

    随后,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各类型人才培训项目合作,创新跨省人才培训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沟通与探讨。

    同时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李成平、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李琳、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赵文剑、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调研员杨天利。

 

戴允康副部长赠送蜀绣

 

    会后,戴允康副部长向我院赠送了精美的蜀绣。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