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获评2013最具社会影响力MBA院校

 

       1212,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好教育,强国梦——2013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3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专职副主席朱永新、国务院参事汤敏等受邀与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全国教育界专家、校长、教师、教育企业家及媒体人等500余人莅临现场。

    为树立中国教育新榜样、传递中国教育正能量,本次年会特设立26项行业大奖,借以表彰在教育发展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及优秀个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荣获“2013最具社会影响力MBA院校”称号,同期入围该奖项的还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等国内4MBA教育培养单位。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化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自创立伊始即提出以“研究商学”、“培植商业人才”、“领导商人”为自身建设使命,始终致力于培养根植国内、放眼全球、具有商界领袖风范和气质的商学精英人才。近年来学院紧紧抓住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契机,不断丰富和拓展MBA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实践,取得了一系列重要发展成果,在推动商业文明建设与传播方面所做出的巨大努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肯定。

 

 

中国网2013最具社会影响力MBA院校榜单: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中心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中国政法大学MBA 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