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与用友集团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1216日,上海财经大学与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协议暨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在我校国定路校区隆重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方华、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骆玉鼎、商学院副院长薛丽萍、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彦波、姜晖等校方领导以及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宏伟、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马德富、用友集团市场部战略合作与公共关系总监邢艳凯等企业高管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姜晖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我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骆玉鼎首先发言,他向参会嘉宾分别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的基本情况及此次合作的前期整体进展。他强调,上海财经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建设高校,是中国最早开展MBA教育的学校之一,无论是学校历史、办学规模,还是学生的培养人数、培养质量,都是国内顶尖的。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一流的管理与信息化人才培养与服务提供商,是亚太地区最大的管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双方在前期的商讨中达成共识,管理教育以及管理软件的开发是今后合作的交集,双方愿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合力将商学教育推上新台阶。

 

上财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骆玉鼎发言

 

    随后,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方华与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宏伟共同签署了《上海财经大学——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协议补充协议——暨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合作协议》,并由方华副校长向对方授予捐赠证书。

 

双方签署协议

 

方华副校长向有友副总裁颁发捐赠证书

 

    签约后,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宏伟发表讲话,他深刻阐述了本次双方合作所带来的重大意义。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及后续的论坛、讲师培养等环节,对MBA学生而言是巨大福音,能够为之创造更大的价值。其次,通过此次活动,上财的MBA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将获得质的提升。此外,借此双方强强联合之机,校企的人才流动也会得到积极地促进与推动。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宏伟发言

 

    上海财经大学方华副校长对此次的双方合作表示肯定,并对用友集团给予上海财经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对上财商学院的信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方华副校长指出,上海财经大学将结合本校自身的优势资源与用友集团在企业信息化管理与培训方面的优势,共同在科研项目、企业案例教学、课程培训资源、实验实训基地、创新创业等多方面展开合作,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取得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方华讲话

 

    在此签约仪式之前,上财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骆玉鼎、副院长薛丽萍会同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马德富、用友集团市场部战略合作与公共关系总监邢艳凯等就本次校企合作双方的责任与义务、合作内容、协议效力等方面进行磋商,最终拟定协议中的各项条款。

 

会谈现场

 

      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将于201312月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财经大学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承办,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MBA联合会等协办。届时学校将邀请国内、港台地区、新加坡等地高校MBA学生参加,交流、探讨MBA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