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沪上金融家”榜单揭晓 “上财制造”再获殊荣

       1213日,“2013沪上金融家”颁奖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新华社副总编辑慎海雄等应邀出席。上海财经大学校董、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王江荣获“2013沪上十大金融行业领袖”称号,上海财经大学校友、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以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云峰分获“2013沪上十大金融创新人物”称号。

    本次评选由新华社上海分社、新华社金融信息平台上海总部、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第一财经联合主办,活动旨在表彰对上海金融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有重大金融创新、有行业影响力和凝聚力并具有良好社会形象的金融界人士。评选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吸引120余人报名参与,其中既有来自金融市场、银行、证券、保险、期货等传统金融领域的行业领袖,亦不乏供职于互联网金融、第三方支付平台、金融软件服务商等新兴业态范畴的精英才俊。通过短信投票、专家组评审,最终20位中外籍金融界杰出人士从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分获“沪上十大金融行业领袖”与“沪上十大金融创新人物”奖项,成为开放创新、锐意进取、活力自信的申城金融新名片。

    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亟需大量睿智进取、勇于创新的金融领军人才,作为中国金融行业人才培养与储备的“黄埔军校”,上海财经大学及其商学院始终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更多杰出的金融业界领袖、打造更为良好的金融治学环境、传播更为深刻的金融商业文明理念。未来,上海财经大学及其商学院仍将坚持以自身办学使命为准绳,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地区乃至世界金融行业发展输送更多全球化精英人才。

 

 

获奖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