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网易“金翼奖”年度最具影响力商学院

       12192013“金翼奖”网易教育年度大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总督学顾问张天保、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堂江、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熊丙奇等应邀与会。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本次评选中再获殊荣:学院获评“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商学院”、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戴国强教授荣获“2013年度教育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上财商学院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商学院”奖项

 

戴国强教授荣获“年度教育突出贡献人物”奖项

 

    网易“金翼奖”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评选历时50天,所含4大类13个奖项均经由网友投票与专家点评产生,票选参与量达近亿人。上财商学院能够在2012年后实现连续入围该份榜单,也充分体现出了近年来学院在国内现代商学教育领域愈发重要的社会影响力与愈发凸显的核心竞争力。

 

戴国强教授在与会期间接受主办方专访

 

    上海财经大学的商学教育始于1917年南京高等师范学校创办的商科,经过几代商学教育人的不懈努力,学校现已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经、管、法、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重点大学。作为学校商学教育模式改革的先行者,上财商学院始终秉持“为研究商学而设、为培植商业人才而设、为领导商人而设”的学院使命,稳步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改革,现已先后通过AMBA五年期国际认证和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全国首批)。未来,学院仍将以促进现代商业文明传播为己任,力求实现自身教育教学质量与国际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2013网易“金翼奖”年度最具影响力商学院榜单: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教育中心

广西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