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首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1223,四川省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首期培训班(经济金融班)结业典礼在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隆重举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杨天利、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孙铮应邀出席典礼并致辞,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骆玉鼎、商学院副院长薛丽萍、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姜晖及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

    本期培训班由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承办,前后历时共三周,培训人次达四十余人,学员涉及四川省财政厅、环保厅、商务厅、地税局等多家厅局级单位,学员结构具有年轻化程度高、基础知识扎实、行政岗位重要性明显等突出特征。

 

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孙铮致辞

 

    孙铮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四川省委将优秀年轻干部培训安排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进行表示感谢,并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由衷祝贺。他指出,上海财经大学及其商学院对本期培训班的开办高度重视,力求全面认真细致地完成各阶段培训工作,为广大学员打造最为高效的教学服务平台,使后者能够在为期短短二十余天的培训中学有所获,助力其未来工作实践。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杨天利致辞

 

    杨天利副处长代表四川省委组织部向上财商学院在开班期间所做出的精心安排、认真策划、人文关怀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上财商学院选派全校优秀师资参与课程教学,有力地保障了本期培训班的顺利进行,而广大培训班学员积极进取、刻苦勤奋的学习态度也给他本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他也希望学员们能将这次培训的学习成果真正落到实处,在回到各自岗位后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态度,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培训班班长于会文做班委工作总结

 

    随后,本期培训班班长、四川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会文做班委工作总结。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上财商学院学习生活三周以来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对主办方、承办方的积极努力和辛勤付出再次表示了自己的郑重感谢,并表示全体学员定将始终秉承上海财经大学“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思想,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四川省发展建设而努力奋斗。

 

孙铮副校长、骆玉鼎副院长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授予商学院院徽

 

    典礼最后,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孙铮、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骆玉鼎为全体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授予商学院院徽。至此,四川省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首期培训班(经济金融班)正式结业。本期培训班作为上财商学院帮助促进兄弟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标志,其顺利举办也为学院进一步拓展培养现代商业人才、传播现代商业文明渠道开辟了全新的办学思路。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室内乐团助兴演出

 

学员才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