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财富暑期实习生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暑期实习生


申请资格:勇于创新、乐于合作、积极进取、敢于接受挑战、有志于投身财富管理行业的在校研究生。
申请流程:简历申请—笔试—面试—录取通知
实习时间:6月初—9月底

 

简历投递:OD@noahwm.com,并标注“申请接力财富中国暑期实习”。申请截止日期:2014年6月30日

注:诺亚财富将为优秀的实习生提供实践真实的财富管理工作,先人一步进入财富管理行业;拜见中外著名投资人,传承投资大师的思想,洞悉中国经济投资机遇;博览各类财富管理知识,参与各种财富论坛活动,激发你的个性创想;量身定制的求职技能培训和职业规划分享,触动心灵的社会公益,学习成长的智慧;参与iNoah社区相关活动,与各类优秀人才一起分享经验,打造精英职场社交网络。

 

公司简介:
诺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NYSE:NOAH)创始于2003年,2010年11月10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是中国内地首家上市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
公司实现业务多元化布局,金融服务集团架构基本成型——歌斐资产布局PE母基金、房地产基金、家族财富管理、诺亚财富布局高端财富管理产品、诺亚正行布局基础财富管理产品、诺亚香港布局海外财富管理产品、诺邦资产布局房地产投资管理、诺亚荣耀布局高端保险经纪服务、诺亚融易通布局短期融资服务,总体上具备为中国高净值人士实现全球化、全面资产配置服务的能力。
公司网站:http://www.noahw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