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同济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财务经理助理兼会计

 

职位要求:
1、硕士学历,会计或相关专业背景,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操守,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工作认真细致,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熟知国家相关财务、税务、审计等法规和政策,了解法律、管理等方面的知识;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财务软件。

 

简历投递: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发送至shufe_tianyuan@163.com

 

公司简介:
上海同济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成立于1999年12月,属于同济大学全资企业,是同济大学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检查、技术咨询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上海市目前规模最大、检测项目最全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对外检测机构之一。
上海同济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依托同济大学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道路交通工程、材料科学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环境工程、测量与国土信息等国家重点学科技术优势和专业队伍,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重视科学管理,重视企业信誉和形象建设,并始终以“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和服务理念,为社会提供准确、公正的质量检测,优质的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网址: www.shtj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