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信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一:咨询部 咨询顾问(6人)

 

职位描述:
1、为多家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事务提供法律法规方面的支持;
2、梳理并分析监管部门出台的相关法规政策;
3、搜集整理资本市场重要信息;
4、上级安排的其他事务。

 

职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金融、财经、经济、法律、新闻类专业优先;
2、具有相关财经专业知识和市场敏感性者优先;
3、能熟练使用word等计算机办公软件,同时能熟练使用wind、同花顺等财经软件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信息整合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5、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逻辑思维能力;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做事认真高效、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招聘职位二:并购投资部 投资经理(2人)

 

职位描述:
1、项目财务顾问咨询及融资服务;
2、负责基金项目及并购项目的前期尽职调查和投资建议书的撰写,以及构建估值模型、交易架构并执行部分投后跟踪管理;
3、挖掘新兴行业以及行业变革机会,主动探索潜在合作者;
4、配合信公咨询上市公司客户撰写行业及资本市场发展研究报告。
 

职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金融、财经、经济、法律、新闻类专业优先;
2、具有相关财经专业知识和市场敏感性者优先;
3、能熟练使用word等计算机办公软件,同时能熟练使用wind、同花顺等财经软件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亲和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做事认真高效、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简历投递:recruit@infaith.com.cn(请注明应聘的岗位)

 

公司简介:
       上海信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公咨询”)成立于2013年7月,是国内第一家从事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合规咨询业务的专业服务机构。
       信公咨询业务涵盖沪、深两市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咨询、舆情监测及投资者关系管理、股权激励及员工持股计划设计、股东行为分析、公司治理及内部控制解决方案、资本市场法规研究及培训、资本市场策略及市值管理策划等多个领域。
信公咨询团队成员在各自行业拥有多年从业经验,有曾任职于监管机构的资深监管人员、曾任职于上市公司的资深行业人士、曾任职于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曾任职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注册会计师,能够精准把握、合理运用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则,帮助上市公司提升资本市场价值。
       2014年,信公咨询完成增资,天风证券成为信公咨询第一大股东。目前,我们已与数十家上市公司签订各类合作协议,提供信息披露合规咨询及公司治理、股权激励及员工持股计划,资本市场策略、市值管理、舆情监测、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服务;涉足房地产、机械制造、软件及互联网、有色金属、新能源、交通运输、医药制药等多个行业。
公司网址:www.infait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