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云本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实习研究员(5名)

 

职位描述:
1、行业研究需要分析足够的信息和数据,因此要求具备熟练的信息和数据的搜索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
2、行业研究需要精准的判断与结论,因此要求敏锐的观察力、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归纳总结能力;
3、行业研究需要充分表达研究结论,因此要求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意愿;
4、行业研究需要创造性的发现,因此要求主动性、积极性和富有激情。

 

职位要求: 研究生/MBA在读;工科背景优先;有券商实习经历优先。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 jinlf@benyicapital.com

 

公司简介:
       本翼资本是一家专注于新技术、新应用和新模式等跨界融合领域的投资控股公司,旗下有上海云本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从事新兴产业股票投资和科技产业股票定增等业务,上海本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中金汇财天使投资合资)从事互联网产业股权投资和互联网产业战略并购等业务,上海本翼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从事科技产业研究、股票研究以及战略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