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工作部门:总行零售部


招聘职位:服务营销岗  


岗位职责:

1.根据零售客户增值服务年度工作规划要求,策划客户服务营销活动,并指导分行开展区域性客户活动;
2.负责零售业务在浦发银行集团体系内的宣传和普及;
3.负责在总行的一致化增值服务体系下,推进并指导分行特色增值服务体系的建设;
4.负责浦发银行网点阵地营销宣传工作;
5.定期对同业服务营销和增值服务体系情况进行调研分析;
6.参与零售增值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和年度零售客户增值服务工作计划的编制,提出实操性强且能形成市场热点的建议和方案等。  


应聘条件:
1.男,35周岁以下;
2.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2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至少1年以上市场营销、客户经营、客户服务等相关工作经验;
4.熟悉零售银行基本产品与业务运营流程,具备较高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以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分析、研究规划及文字运用能力。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306291168@qq.com


公司简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目前,注册资本金196.53亿元。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浦发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至2016年6月末,公司总资产规模达53,71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4,48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9,557亿元,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7.70亿元。目前,浦发银行已在全国设立了41家一级分行、1700多家营业机构,拥有超过4.8万名员工,架构起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近年来,浦发银行加快国际化、综合化经营发展,以香港分行开业、伦敦代表处、浦银国际成立为标志,迈出国际化经营的实质性步伐,以投资设立浦发村镇银行、浦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浦发硅谷银行等机构和顺利收购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为标志,积极推进综合化经营。
公司网址:www.spdb.com.cn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