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MBA研究生预备课程网上注册事宜

为了使学员们更好地体验MBA学习生活,项目将为大家提供一系列免费的、不计入学分的预备课程,以鼓励学员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完成所需掌握的课程,为将来的MBA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预备课程分5轮次,分别是7月1-2日,7月8-9日,7月15-16日,7月22-23日,7月29-30日。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和需求选择性参加预备课程。本次开设的预备课程有:英语听说读写(雅思)、应用数学基础、会计学、EXCEL应用、外语、管理运筹学、经济学原理。课程简介见附件1,课程安排见附件2。

预备课程需要进行网上选课注册,使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请先激活系统,操作指南见附件3。

网上选课开放时间为:2017年6月23日周五9:00至6月28日周三21:00。

由于教室容量有限,每个预备课程教学班有名额限制。网上选课遵循公平公正,先到先得。预备课程没有学分,完全根据学生个人兴趣爱好和时间选择。全球班、金融投资班和全日制班同学定制的必修预备课程无须网上选课。

MBA研究生也可以参考《2017入学导向活动须知》P20页有相关操作指南。


附件1:2017级预备课程简介.pdf

附件2:2017级公共预备课程安排.pdf

附件3: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操作.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