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百年校庆庆典晚会举行


88.jpg


11月12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百年校庆庆典晚会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大礼堂举行,来自上海财经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同济大学、东华大学等院校的数百名嘉宾、校友、同学共聚一堂,庆祝上海财经大学百年华诞。晚会以“百年上财,继往开来”为主题,分为“印象”、“筑梦”、“追梦”三大篇章,现场节目涵盖歌曲、小品、朗诵、魔术表演等多种形式,观众们在精彩的节目中充分领略上财百年传承的精神内涵。

 

1099.jpg


1098.jpg


活动伊始,中欧商校联盟ACE联席创始主席、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协理副校长、法国ESSCA高等商学院院长特别顾问沈伟为上财献上纪念品与祝福,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薛丽萍对此表示感谢。此外,晚会还评选出6个优秀俱乐部,由学院老师为俱乐部代表颁奖。互动环节,大屏幕上随机滚动所有参加微信墙活动的微信ID和头像,主持人抽出6名幸运观众,赠予丰厚奖品。

 

1156.jpg


3.jpg


4.jpg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嘻哈与饶舌是今年火爆的流行文化,喜羊羊组合带来的RAP《三年二班》,结合“上财”元素,创新以嘻哈形式表达了对母校的生日祝福;篮球俱乐部以一曲《恋爱ing》献给所有俱乐部的组织者与奉献者。接着,献礼上财、大变活人……魔术表演《献礼》带来的惊奇体验将晚会推向高潮。随后的诗朗诵《百年·守望》传递出蕴含在“厚德博学,经济匡时”中秉承初心、不断前行、实现梦想的校训精神。

 

1115.jpg


6.jpg


133.jpg


1136.jpg


1153.jpg


1225.jpg


1223.jpg


123.jpg


1188.jpg


1180.jpg


1252.jpg


8.jpg


庆典晚会在歌曲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通过独特、新颖的节目编排,让同学们在舞台上展示了上财学子的才华与风采,同时也凸显了上财百年深厚的文化和历史底蕴。


1290.jpg


微信图片_20171114105237.jpg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还有: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行政部主任杨建平,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教学研究及AOL办公室主任韩玉兰,MBA中心主任吴云珍,EMBA中心主任刘黎明,IMBA中心主任陈晰,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刘松鸽,项目发展中心主任周庆贵,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王爱丽,中欧商校联盟ACE联席创始主席、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协理副校长、法国ESSCA高等商学院院长特别顾问沈伟,法国ESSCA高等商学院研究院Lin G oethals、Andrea Strelcova,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亚洲中心智库研究院颜瑞、顾玲娣,金投实践导师代表常智韬、张红梅,上海MBA联谊会理事长陆腾、副理事长王泽宇。

 

晚会特别鸣谢:

 

赞助商.jpg


(撰稿:刘叶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