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财经大学2018届MBA研究生毕业季“第一波毕业合影”活动通知

各位2018届的MBA毕业生们:

热烈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回首在读时光,努力、欢笑、艰苦和收获都尽在眼前,一场庄严的毕业典礼,既是对你们已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你们未来辉煌的祝福。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诸位参加上海财经大学2018届MBA研究生毕业季“第一波毕业合影”活动!

日期:2018年6月2日(周六)

时间:9:00—15:00

报到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下沉式广场(第七教学楼、第五教学楼间的广场)

各位毕业生,一路同行的日子,感谢有你!

毕业季后续活动,敬请期待!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MBA中心

友情提示:

1活动预约:请参加此次毕业季活动的同学,请于2018年5月28日周日前完成页面下方活动预约,未进行预约的同学视为不参加本次活动。预约信息中需要填写收件人信息用于快递毕业照和毕业光盘。

2、 本次合影根据班级来安排不同批次,详见下表时间安排。请同学们根据以下时间节点提前完成签到手续。

QQ截图20180521094253.png

3、其他提示:

- 停车:活动当日中山北一路校区无法停车,请搭乘公共交通。

- 午餐:369校区食堂可用校园卡或支付宝扫码付款。

- 其他:如需其他协助,请及时与我们联系:86-21 65444410

4、当日活动安排请见附件:2018届MBA研究生毕业季活动安排_2018.5.1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