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重磅邀请丨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入学MBA(EMBA)招生政策暨2018版培养方案发布会-6月30日

 IMG_1.jpg


致逐梦的你:


上海财经大学的MBA教育始于1991年,是全国首批试办MBA的九所院校之一。历经二十七载光阴,依托院校鲜明财经特色的学科优势,上海财经大学MBA探索出了一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雏莺初啼到具有极大影响力商学教育项目的发轫之路,建立了符合商学教育规律的治理体系,在使命践行、传承创新及社会影响等方面均得到海内外各界广泛认可。在办学过程中,我校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商业领军人才,积淀了广泛的财经业界校友资源,为商业文明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强有力的贡献。上财MBA毕业生在金融领域的分布、入职名企概率、职业转型发展等方面均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与一致认可,成为全国MBA院校招生改革与创新的引领者。

 

2018年6月30日,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入学MBA(EMBA)招生政策暨2018版培养方案将在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将全方位解读2019年入学MBA(EMBA)招生政策暨2018版培养方案,并发布2019年入学上财MBA(EMBA)招生简章。与此同时,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计与财务研究院院长孙铮教授将莅临本次发布会,为大家带来名为“MBA教育中的价值观冲突”的公开课。此外,发布会还邀请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中心企业上市服务区域主任,1998级上财MBA校友何凌浩和硕恩公司董事长,1995届上财校友韦南从提升职场综合素养和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为考生指点迷津,勇攀职业转型发展的高峰。


我们诚挚地邀请勇于在商界驰骋与拼搏、不断挑战以期自我实现个人价值与理想的你前来参加!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

 

会议议程与嘉宾简介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640.png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6月30日
地点: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三楼多功能厅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进行预约活动


开拓者独辟蹊径,

探索者勇攀高峰,

执着者一往无前。

上财MBA无所畏惧。

人生从不乏实现理想的机遇,

但缺少的是在机遇到来之前所做的准备。

你的下一个人生超车道会在哪里?

期待与你相遇在上海财经大学MBA!

(届时即可一睹全新2019年入学招生简章真容,大家可于会场前台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