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活动通知

亲爱的2018级新同学:

        伴随着火热的开学季,我们即将结束为期3个月的学前“引航”环节,正式“启程”开始上财的学习生活。在此,我们向你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岁月沧桑,激扬前行,无改初衷,不负使命,如今,已度过百年华诞的上海财经大学在此与你相遇,希望你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德行,志存高远,秉承上财“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理念,在逐梦的道路上尽情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许自己一段无悔的青春,续写上财百年荣光!

        我们诚邀你出席上海财经大学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活动。附上活动安排,期待你的积极参与!


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年9月8日(周六)9:00-10:30

地点:学生艺术中心(近国定路777号校门)

议程:

-    校史情景剧《匡时魂》

-    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致辞

-    教师代表致辞

-    校友代表发言

-    2018级新生代表感言

-    主旨演讲



上海财经大学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年9月9日(周日)8:30-10:00

地点:国定路校区体育馆

议程:以学校安排为准


温馨提醒:我们期待你能参加商学院以及全校的开学典礼活动,如确有原委,需要请假的同学,请点击链接进行请假,并如实填写请假原因。

9月8日活动请假链接:http://cob.sufe.edu.cn/Home/Preview/13287

9月9日活动请假链接:http://cob.sufe.edu.cn/Home/Preview/13288

为了保证物资筹备以及典礼活动的有序进行,请务必于9月4日(周二)17:00前完成,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