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亲子俱乐部】“玉兔守月-团圆369”活动回顾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上财MBA亲子俱乐部特辑活动在 369校区如期举办。


音乐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小朋友们在特约嘉宾琪琪老师的带领下,在父母的协助下,创造性的完成了一只只各具特色的美丽“玉兔”。

image.png


而后又尝试了冰皮月饼的制作,体验了美味食物的制作过程,其乐融融。

   image.png


小朋友才艺表演的环节,将活动推向又一轮的高潮,充分展示了财二代的风采。小朋友们不仅积极踊跃的表演了自己准备的小节目, 还为自己代言拉票,全场掌声笑声不断。

image.png


欢乐定格在大家的全家福合照中,活动结束,大朋友小朋友们意犹未尽,回味着这次更有意义的中秋节:


今天,跟妈妈一起参加中秋玉兔守月的活动。我们做了手工兔和月饼,小朋友们表演了才艺。我唱了《唗唻咪》得了第三名,赢得了一份手工兔制作材料包,开心极了!以后还想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18级兰永桂 


本人在成为新上财人之后首次参加上财亲子俱乐部的中秋特别活动,既感荣幸又感受到了财大MBA同学间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氛围。一个又一个风格各异的玉兔,一枚枚风味可口的冰皮月饼,让大家成就感满满。虽然大家的动手能力参差不齐,但是师姐准备的食材绝对一级棒,冰皮月饼绝对有着顶级的大品牌冰皮月饼味道,小朋友基本做完也吃完。小朋友的才艺表演,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什么叫别人家的孩子,未来育儿道路上的工作还有很多需要做。孩子一转眼就会长大,上财的亲子俱乐部给了我们为人父为人母的SHUFER们一个互相交流和互动的平台,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活动。特别感谢学慧学姐和组织者们这么精心的准备,让我们过了一个既温馨又难忘的中秋佳节!

 ——18级李想


我们家语晨最喜欢这个粉色裙子的小兔,她说还要做一个紫色的小兔 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多认识一些小朋友一起玩。

 ——2014级 程筠


首先感谢组织的同学和老师,活动非常棒!我家遥遥说最喜欢小兔子了,自己能动手做特别有意思。月饼一回家就吃掉了,很好吃 。最后祝老师、同学、小朋友、还有母校、中秋节快乐,阖家欢乐~

—— 2016级葛晶烨   



我家杨晨瑜说参加这个活动很高兴,做得小兔子很漂亮;而且自己学做月饼也很开心,月饼很好吃!感谢老师带我们做小兔子和月饼!!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每天都开开心心!!!     

——2008级张蕊


多久没有陪孩子做手工了?多久没有和孩子一起烹饪?这次商学院亲子俱乐部的中秋活动特别有意义。在琪琪老师指导下,和孩子一起把工具包里的一堆环保材料变成漂亮的大玉兔。在同学们的帮忙下,和孩子亲手做出一只只冰皮月饼。孩子收获了大大的成就感,而平日忙碌的我们也收货了孩子的笑脸。感谢组织主办团队

——1998级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