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向沙8】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沙8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群体中开展的一项竞技 、体验式文化赛事。三天,70公里沙漠之旅,大家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行,绝望与期望并存、泪水与欢乐同行,这是对众多职场精英体力、意志力和团队协作力的全面考验。


2018年10月14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博雅知识堂顺利举行。本次启动会由上财商学院07级学长、沙7队员谢显林担任主持人。


启动仪式邀请到了亚沙组委会会长赵科有、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运营主管徐长辉、达令教育创始人黄国良、华师大沙8领队商良、历届上财亚沙前辈等嘉宾出席,与上财沙8预备队员们一起,共同吹响了上财学子备战沙8的号角。


image.png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亚沙官方宣传片和上财沙8集训的视频合辑。在亚沙主题音乐声中,荧幕中一幕幕激情澎湃的场景,让在场的所有人仿佛身临其境,置身于亚沙赛现场;一幅幅沙8集训时的照片,回顾了上财学子集训期间的点点滴滴。在这部体现赛事艰辛与坚定、上财预备队员积极备战的短片中,上财沙8启动仪式拉开了帷幕。


亚沙,商学院人送给商学院最好的礼物

187507832575089592_meitu_5.jpg


首先,由亚沙组委会会长赵科有进行赛事介绍,赵会长分别从亚沙的发展、影响力、赛事方案、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亚沙赛自2012年举办首届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并逐渐成为商学院教育的第二课堂。随着赛事的发展,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认识亚沙、体验亚沙、收获亚沙,真正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传承、专业、安全、LNT、竞技

635052005617583470_meitu_9.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运营主管、中国登山协会初级户外指导员徐长辉,从“传承、专业、安全、LNT、竞技”多角度对户外比赛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达令教育,助力沙8,携手同行,不负远征

239542410495504582_meitu_6.jpg


充分的赛事准备和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离不开赞助商的大力支持。本次启动会邀请了上海达令教育创始人黄国良出席、致辞。感谢达令教育为上财沙8赛事队伍提供的赞助与支持。


上财要强,沙8不凉

744043270707499694_meitu_1.jpg


2016级学长、沙6队员、沙8队长张健对上财沙8队委的组织架构和职责分工进行了介绍,对选拔队员的积分规则进行了说明,并回顾了过去几个月的训练成果。接下去的几个月,上财沙8队委将继续定期组织集训,带领大家科学训练,积极备战亚沙。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训练比赛和各项拉链活动,打好基础,最终能在明年沙8的赛场上展示自我,为上财争取荣誉!


156436278980102459_meitu_4.jpg


此次启动仪式,还邀请了历届老队员与大家分享参加亚沙赛的经验和感悟。


叶少敏(2014 SUFER、上财沙4队员、沙8副队长)

815885040710744094_meitu_2.jpg


首先分享的是沙4队长叶少敏,江湖人称“表哥”,表哥通过自己各类越野赛事的经验,告诉大家平时训练的重要性,只有平日努力训练,才能更好地享受亚沙比赛的过程。并转述了他在MBA课堂上学到的理论,即“一旦确定目标,剩下的就是Action!Action!Action!”


刘刚(2015 SUFER 、上财沙5队员、沙6领队)

321501364350680079_meitu_7.jpg


随后由参加过两届亚沙比赛,沙6队长刘队分享了他血与泪换来的教训。在沙6比赛时,由于对完赛距离的错误估计,刘队提前进入休闲模式,导致被关门。刘队告诫大家比赛过程一定要专注,不能盲目自信,过早放飞自我。(刘队背后的照片就是当时提前放飞自我时拍的)


常磊磊(2017 SUFER、上财沙7队员)

46623150698581872_meitu_1.jpg


第三位分享的嘉宾是沙7队员、6个石头的磊磊学长,他通过自己在沙7赛事中的伤病体验,告诉大家在参赛过程中该如何做好伤病的预防和应对。鼓励大家从现在开始,科学训练,积极备战,才能更好地享受跑步、享受亚沙。   

启动会最后,由上财沙7队长杨迎把队旗亲手交接给沙8队长张健,代表上财沙8的征程已正式起步。


112777021843487315_meitu_2.jpg

   

382379553086109336_meitu_8.jpg


每一个参与亚沙的人,都有各自的感悟,每一个走完70公里全程的人,或许都会重新审视人生。这是一段关于美好、关于绝望、关于坚持、关于团队的旅程。“上财要强,沙8不凉”,期待你的加入。




最后,感谢达令教育对活动全程的大力支持和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