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MBA沙友俱乐部拉练之莫干山跑山赛

相传在春秋末年,吴王阖闾派干将、莫邪,在此铸成举世无双的雌雄双剑,后人为了纪念他们,为这座山取名“莫干山”。千百年后的一个秋天,神秘的莫干山诞生了一场赛事—“凯乐石莫干山跑山赛”,千名跑者在此化身”侠客”,穿梭于竹林之中,用奔跑延续这段关于江南第一山的传说。


为备战亚沙赛,2018年10月27日,上海财大商学院沙友俱乐部的小伙伴们齐聚莫干山,开展入秋以来的第二次越野拉练。赛前的时光总是欢乐而和谐的,豪情万丈交织着兴奋来回在心里流淌,不去考虑可能存在的艰难与险阻,将这一切通通抛之脑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首先,为便于大家更为深刻地认识这个赛事,先划一下重点,此次凯乐石莫干山跑山赛共分为【8KM】、【30KM】和【70KM】三大组别,上财商学院沙友俱乐部的小伙伴们分为两组,分别参加了70KM和30KM两个组别的赛事: 

image.png


1、70KM组

【出发时间/START】2018-10-27 07:00 AM    

【结束时间/FINISH】2018-10-28 01:00 AM 

【关门时间/CUT OFF】18H 

【累计爬升/ELEVATION】4358M

【ITRA积分】4分

Tips:关键词:

(1)4358米:累积攀登4358米是什么概念,举个例子,上海第一高楼上海中心为632米,那么这位小伙伴要在的比赛中爬6.9次上海中心。

(2)70KM:70KM又是什么概念,再举个例子,369校区距离虹桥机场20Km,这位小伙伴要往返于两地1.75次。


2、30公里组 

【出发时间/START】2018-10-27 08:00 AM

【结束时间/FINISH】2018-10-27 06:00 PM

【关门时间/CUT OFF】10H

【累计爬升/ELEVATION】1714M

【ITRA积分】2分

Tips:关键词

(1)1714米:累积攀登1714米是什么概念,举个例子,东方明珠为468米,那么参加这个组别的小伙伴要在的比赛中爬3.7次东方明珠。

(2)30KM:30Km又是什么概念,再举个例子,369校区操场一圈400M,那么要绕着场地跑75圈。


10月的莫干山,秋风猎猎,破云暖阳,在这热烈的气氛中,“凯乐石莫干山越野赛”开始了。

从白天到黑夜、从日出到日落、从精神抖擞到筋疲力竭,莫干山上千级的台阶,茂密的竹林、荒僻的小道、遍布着大家疲惫的脚印,林道间回荡着深浅不一的急促呼吸,慢慢的队员们开始流连于各个CP点的方便面、可乐、以及各种水果,背包里的能量胶、宝矿力粉、盐丸也都齐齐上阵,甚至有些队员在比赛途中累计服用了32颗盐丸(一般马拉松赛事3-4颗)以防抽筋,莫干山确实用它自己的桀骜不驯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1_meitu_1.jpg


最终在这场较量中,上财商学院沙友俱乐部的所有小伙伴都咬牙挺了过来,没有一个被关门,全员完赛的战绩实在令人欣喜。其中的一个细节现在回忆起来,还是会令人在这秋意甚浓的夜晚感觉温暖,在比赛过程中,那些先到的伙伴顾不上休整,都会提前在终点线前等待“历经磨难”的队友,给他们以欢呼和拥抱。

2.jpg

  

3.jpg


也许,干将莫邪的莫干山是孤寂的,但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一路并不孤单!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