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写作方法论WORKSHOP(一)】 如何展开实证研究?带你走进数据的世界


在整个MBA学习生涯中,论文写作研究能力是一项最重要最核心的必备技能,但往往也是同学们最薄弱的短板和最令人生畏的“拦路虎”。它不仅是对各学科知识的整合运用,也是学术能力最好的体现和升华,在毕业论文写作中起着决胜与否的关键作用。


为了帮助MBA同学提升论文写作研究能力,笑傲论文江湖,MBA学生事务中心特开“论文写作方法论Workshop”系列。第一期我们特邀具有坚实科研能力、雄厚学术理论,科研硕果累累的导师现身说法,结合自身科研和课题,为大家传经送宝、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讲座主题】如何展开实证研究?带你走进数据的世界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29日13:15—15:00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实验室(图书馆三楼)

【讲座嘉宾】丁浩员

【嘉宾简介】


丁浩员.jpg


丁浩员,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博士,上海市晨光学者,现任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助理分管国际化工作。在国际顶级刊物如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Journal of Comparative Economics、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Finance等发表文章1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省部级项目3项。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名额有限,先约先得。

【活动详询】MBA学生事务中心021-35304480  程老师、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