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入学上财MBA(EMBA)常规面试通知


一、常规面试申请对象

参加过联考但未参加预面试的考生,务必申请“2019年入学MBA(EMBA)常规面试”。已参加过预面试的考生,不需且不可申请常规面试

现申请系统已开放,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尽早注册并申请。


二、申请常规面试方法

常规面试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日,面试资格将于3月6日公布。

常规面试申请网址:http://usercenter.shufe.edu.cn/,或登录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网站主页点击页面底部左侧“MBA预面试申请”,注册成功后登陆,在“面试申请”栏目先认真阅读申请须知,“申请项目”选择“2019年入学MBA(EMBA)常规面试”,按提示完成个人信息、自我评述、问卷调查、他人推荐、总结等一系列内容,最后保存提交。


敬请注意:逾期未在网上申请“2019年入学MBA(EMBA)常规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三、常规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我校2019年入学MBA(EMBA)常规面试将于
2019年3月9日(周六)进行,注:具体面试时间、批次安排和地点将在申请截止后另行通知。

(二)面试考察内容:
常规面试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包括个人面试和小组面试。

1. 个人面试
a. 考察时间:共15分钟。
b. 考察项目:个人面试表现、综合英语水平。

2. 小组面试

a. 考察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随机分组。
b. 考察时间:共45分钟,包括准备时间10分钟,讨论时间30分钟,考官点评5分钟。
c. 考察项目:决策能力、团队精神、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