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2019年入学EMBA调剂开放申请


各位考生:


报考我校MBA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后,可申请调剂至我校EMBA(EMBA为MBA项目下的一个子方向,毕业后同样获学历学位双证),其他班型(全日制全球班,综合精英班和金融投资班)之间不再接受转班申请。所有申请由我校MBA调剂至EMBA的考生需再次参加转班面试,转班面试仅设置个人面试,组面成绩采用2019年入学初次组面成绩。根据EMBA项目招生计划人数,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进行择优拟录取。


考生须将调剂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cobadmissions@mail.shufe.edu.cn。截止日期:国家分数线公布后的第三天晚24:00(如3月12日公布国家线,申请截止日期则为3月15日24:00)。


★ 考生需将申请表最后一页(个人声明页)打印并手写签名与日期,于面试当日提交。


★ 调剂申请表请点击2019年入学EMBA调剂申请表.docx下载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