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分享丨“怀梦想、致远方”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出征仪式顺利召开

“怀梦想、致远方”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出征仪式于2019年4月14日下午2点半在上财369校区图书馆如期举行。上财沙八的全体队员们统一着装、气势昂扬的参加了此次仪式。


IMG_9649.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MBA中心主任 魏航为沙八队员打Call


首先,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组委会会长,沙赛体育董事长赵科有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财大商学院对于此次沙八的重视,赞许了上财组委会有条不紊的计划,鼓励财大团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实力,突破自我。同时,赵会长还和大家分享了沙漠挑战赛的经验和注意事项。此次亚沙将有106个学校的团队参加,竞争会异常激烈,同时也是体现各校综合素质的时刻。在沙漠有限的资源里,如何安全出色的竞技,如何互帮互助,如何体现环保意识,都是值得思考和筹谋的。

IMG_9727.JPG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组委会会长、沙赛体育董事长 赵科有


随后,上财MBA沙友俱乐部负责人,沙八队长、张健向大家介绍了上财MBA沙友俱乐部及沙八备战情况。健哥说自己以前只有马拉松经验,没有越野经验,是看到亚沙视频入坑的;谁曾想一入亚沙深似海,沙六沙八扛大旗。他也提到沙六有些装备准备不够,此次沙八带队更有经验了,也是志在必得。


IMG_9742.JPG

上财沙八队长 MBA沙友俱乐部负责人、2016WF班 张健


A队代表18级金投班的周洁茹上台分享,性情中人的她一度哽咽, “看到这300多天的照片和视频,似乎看到一个蜕变的自己;多么燃的一个团队,多么令人着迷的沙八;也许读财大MBA,沙八才是最有价值,最值得纪念的一段回忆......”只有踏上腾格里的那一片金色沙地、献上最佳的成绩,才能让每个为之付出的人释怀。铿锵玫瑰,期待你的盛放。


image.png

A队代表 2018PF1班 周洁茹


校友代表胡炯炯也应邀发言。胡炯炯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93级,蓝原资本总经理,合伙人。多年境外上市和股权投资经验。曾多次代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参加比赛,并取得商学院户外联赛四明山站半程冠军。他为大家加油鼓劲,建议大家在三天比赛中合理分配体力,了解自己的能力边界,争取PB。同时,他也讲到多次代表财大参赛的自豪感,这与健哥分享的沙六感受不谋而合。友校复旦沙八队长陈蕾也来到了现场交流,感慨上财沙八训练的井井有条以及队员昂扬的士气,呼吁在沙八赛场相见时,能多给邻校队友加加油,一起奋勇向前,取得好成绩。陈蕾,复旦大学17级在职MBA,从事金融保险行业,复旦沙七A队,沙八领队。


image.png

上图左为胡炯炯,右为陈蕾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MBA中心主任魏航的一番话则点燃了全场队员的斗志。他说:“沙八这项比赛非常好,可以体现商学院团队合作、坚持的精神,同时也能体现各校的环保意识,它应该成为精神传承的载体;不仅仅是比赛的三天输出,更是3*365天的输出,从而溢出至商学院、整个财大,乃至校友圈。我们应该让它成为上财的不熄之火,熊熊燃烧!”本次,魏航副院长将亲自参赛,和队员一起体验沙八这一商学院的第二课堂。他希望AB队队员表现卓越,也将为大家筹谋6月的庆功仪式,让更多的人了解沙八,理解沙八精神:环保、坚持、突破、协作!最后,魏航副院长为沙八队长张健送上比赛装备。


IMG_9779_meitu_2.jpg


聚似一团火,散作满天星。财大商学院的各位沙八精英们,腾格里见!希望上财MBA之火熊熊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