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财经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招募报名通知

各位MBA同学:

为发扬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传承发展的精神,汇聚优秀人才,完善组织建设,更好地为全体MBA同学服务,经MBA中心和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团研究,决定开展上海财经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招募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岗位职责:

对联合会全面负责,负责联合会组织架构和制度建设;做好联合会年度工作计划和发展规划;主持联合会工作,确保一切重大工作的决策、落实和监督。


岗位要求:

招募人数:5人。本次主席团面向2018级全体学生招募5名成员,由换届选举大会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4名)


招募要求:

1.有足够的时间精力热情投入MBA联合会

2.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善于团结同学,组织领导力强


截止时间:2019年5月10日


招募方式:

1.主席团候选人由现任主席、2018级各班班主任推荐或自荐,并由本人填写竞选信息表发送至xu.changhui@sufe.edu.cn。

2.主席团选举会议。候选人通过公开竞选演讲及公开问答,由评选委员会投票产生。评选委员会由商学院教师代表、2018级各班班长、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历届MBA联合会主席代表共同组成。



更多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以下简称“MBA联合会”)是上海财经大学全体在读MBA研究生的最高学生组织。MBA联合会的宗旨为:联合团结所有上财MBA学员,增强凝聚力,整合开发校内校外资源,为MBA学员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为上财MBA学员的成长和发展,打造上海财经大学MBA的卓越品牌而服务。

 


上届联合会大事记:

2018年4月,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成立,2017F班王媛担任主席。

2018年6月,完善组织架构,建立高效团队,服务同学。

2018年6-10月,搭建校企桥梁,建立沟通互动渠道。每月一次企业参访活动。

2018年7月,邀请企业大咖,分享创业心路历程。如B站总裁等大咖分享;

2018年8月,国内国际双通道,助力MBA职业发展。           

2018年8-9月  组织文体活动,丰富MBA校园生活;如阳光杯体育节 、龙舟赛等活动

2018年10月,组织全校公益捐款五万余元,并组织七名志愿者亲赴广西开展公益捐助。

2018年11月,助力职发中心成功举办大型招聘会。

2018年12月,“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18年上财MBA迎新晚会




 

附件: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竞选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