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年度重磅邀请】“谋于未来”——上海财经大学MBA2020年入学招生政策发布会

致逐梦的您:


新时代,全球经济形势发生着激烈的变化, 面对外界贸易保护主义盛行和颠覆式科技创新的层出不穷,加上国内产业数字化转型、新工业革命战略、新一轮城镇化建设等推进,中国国民经济结构正在发生着重大调整,改革开放40余年以来与中国经济命脉息息相关的企业家、管理者们正面临着前有未有的压力与挑战。


新时代,也是中国迈向世界舞台中央,为解决全球问题提供中国智慧之时。目前,中国高等教育已在很多方面从跟跑转向并跑、领跑,世界高等教育也开始越来越多地聆听来自中国的声音。“海纳百川,大气谦和”,这条上海这座开埠170余年的城市的城市精神,深深融进了上海财经大学MBA的基因中——历经二十八年的发展,项目兼容并蓄、融各类所长开展商科教育,建立了符合商学教育规律的治理体系,在使命践行、传承创新及社会影响等方面均得到海内外各界广泛认可,在培养大批优秀的商业领军人才的同时积淀了广泛的业界校友资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商业文明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强有力的贡献。


5月11日,“谋于未来”上海财经大学MBA2020年入学招生政策发布会将在上海财经大学武东路校区创业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发布会将全方位解读2020年入学招生政策,此外还有两大精彩环节值得特别关注:一是东方证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裁,上海财经大学校友金文忠先生带来主旨为“资本市场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大咖级思想盛宴——针对目前中国资本市场面临外部环境和内部运作机制调整而产生的复杂变化,如何廓清争议、抓住要害、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二是由五位上海财经大学不同学科教学的中坚力量组成的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教育体系发展与融合”圆桌论坛——为各学科如何助力MBA商学教育,打造贴近业界实践的精英项目给出上海财经大学的时代解答


“与时逐而不责于人。”这是2500年前春秋时期的商道先行者范蠡说过的话,意思是想要创造财富、谋求人生更高境界,最重要的是把握时机,总结历史 、立足今朝、洞见未来。世界经济形势在剧变、全球商业格局在剧变,企业管理理念在剧变,唯有不断学习,方能成为时代的引领者,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发挥人生价值。商道漫漫,不畏征程!5月11日,我们诚挚邀请有梦想、敢闯拼、有担当的您前来参会!


——上海财经大学MBA


地点.jpg

2019-04-28_095355.jpg


活动报名: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活动。


问卷调查:现我们诚邀您参与以下问卷调查(扫描下图二维码可直接参与!)。问卷结果将为圆桌论坛嘉宾讨论环节提供重要数据支撑,我们希望能得到您的真实想法与宝贵意见。谢谢您的合作!问卷共6道题目,大约需要2分钟。


问卷二维码.png


5月11日,我们期待与逐梦的您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