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入学上海财经大学MBA政治笔试通知

各位考生:


感谢您申请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2020年入学MBA项目政治笔试将在各批次面试环节中开展,政治成绩将会与面试成绩和联考成绩一并纳入总分排名。对思想政治不合格者实行一票否决制,请各位考生按照以下通知做好相应准备。政治笔试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形式:开卷笔试

考试时间:45分钟

考试地点:同面试等候地点,可在本批面试通知公布后在面试系统内查看。

参考范围:

1. 学习强国APP

2.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出版社,2018

3. 《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高等教育出版社,2012

考试须知:

1. 请携带身份证原件、面试席卡和郑重声明、黑色水笔及纸质参考资料参加考试。

2. 考试时所有电子设备将禁止使用。

3. 其他相关安排请听从面试现场老师指示。

注:

保留A类线资格考生的政治笔试时间与地点将另行安排,届时请关注上海财经大学MBA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招生办

电话:021-65580018

邮箱地址:cobadmissions@mail.s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