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MBA学联公益部】上财商学院“永安小学贫困小学生帮扶项目”公开募捐活动

我们毕业啦!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迎来毕业的同学们,以各种方式和自己老师、同学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在6月2日的毕业照拍摄之日,商学院希望能借助公开募捐活动,让大家持续关注由商学院MBA联合会公益部主导的“贫困小学生帮扶计划”。 “贫困小学生定向帮扶项目”始于2018年1月,项目成立初衷是希望打造属于上财商学院的公益品牌,将慈善精神传承下去,提升上财商学院在沪上名校间的影响力,让上财学子在将来的工作中能时刻拥有履行社会责任的意识。


image.png

广西永安小学全貌


截止目前,经过全院同学的努力,我们已经实现了对永安小学不同年级、总共5位小学生每年学费的定向帮扶,以及永安小学的阅览室翻新计划。给贫困小学生解决学费的问题,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这样在学习上才能更关注,取得更好的成绩。翻新阅览室,让他们有一个更好的阅读环境,吸取更多的精神食粮。


image.png

永安小学校长与5名受资助同学合影


募捐地点: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下沉广场区

募捐时间:2019年6月2日 9:00-11:30

募捐面对对象:所有商学院学子及善心人士

主办单位:上财商学院MBA联合会公益部


本次募捐的所有资金我们将全部用于后续永安小学的定向帮扶项目,募捐结果我们将尽快统计并分布。

最后,我们代永安镇永安小学感谢各位倾囊相助的同学与善心人士!



2018-2019年度商学院MBA联合会公益部募集扶助资金使用情况

image.png


永安小学阅览室装修一览表

image.png


image.png

阅览室翻新工程施工期间


永安小学贫困生定向资助一览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