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财商学院用户中心系统登录整合通知

为了提升学校信息化系统的易用性,MBA中心培养办联合学院信息技术部,利用暑假时间将MBA学生教学活动常用系统进行了一系列整合,升级成为上财商学院新版“用户中心”。


学生可以从新版用户中心实现课程选课、周课表查看、课件下载、评教、成绩查看、学籍异动、图书馆等不同系统的快速登入,实现跨平台、跨系统登录整合,简化了操作流程,提升了系统易用性,有效的保障了学习效率。 


下面,请跟随我们一起来认识下新版“用户中心”吧。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图:


 Step1: 打开“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主页,点击“快速链接”

image.png




Step2:登录(密码和上财信息门户一致,BB系统为原密码,重新登录一次即可

image.png



Step3: 新版“用户中心”快速链接入口

image.png

相关信息化系统还在逐步完善中,如果你在使用中遇到问题,欢迎随时向我们反馈,你的支持是我们不断进步的最大动力!

                                                                                                                                           

 商学院MBA中心培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