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9级MBA新生奖学金名单公示

依据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19年入学MBA奖学金评定相关原则,经MBA项目招生领导小组批准,2019级共有466人次获MBA入学奖学金(包括联考奖学金、预面试奖学金、综合奖学金、GMAT奖学金和勤学奖学金)。具体名单如下:


奖学金名单






2019级新生奖学金评奖原则和具体金额详见下图:

微信截图_20190926141020.png


发放规定


2019级新生奖学金发放规定:

1、奖学金于入学后发放,根据每学年学费上缴情况按比例发放,考生须先交学费后方可获得相应奖学金。获奖学金考生如在今后学习过程中出现违纪、课业不合格、退学等情况,所剩奖学金将予以取消。

2、按照本次奖学金考评之原则,除勤学奖学金外,各类别新生奖学金可以一次叠加累计发放,但最终每位考生所获得奖学金金额将不高于所报考项目之全部学费。

3、勤学奖学金只针对未获得其他新生奖学金的考生。如考生已获得新生奖学金,则无勤学奖学金。

4、联考奖学金排名时如出现总分相同情况,则优先比较综合能力分数;预面试奖学金排名时如出现总分相同情况,则优先比较背景评估分数;综合奖学金排名时如出现总分相同情况,则优先比较面试分数。

5、每位获奖考生有义务服从学校相关安排,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如考生因自身原因不愿配合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学金评比资格。

6、每位获奖考生均须与我院签订奖学金协议书,拒签者视为自动放弃奖学金。

7、考生最终获得奖学金实际金额将扣除国家规定缴纳税费。

8、GMAT奖学金申请说明:

A. GMAT奖学金需在2018年12月24日之前申请。

B. GMAT奖学金标准:得分达到710分的考生可申请GMAT一等奖学金;得分达到660分的考生可申请GMAT鼓励奖学金(申请者按总分排名,奖学金获得者不超过设定总人数)

C. GMAT考试成绩需在有效期内。

9、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对本次奖学金评比及发放规则拥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