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MBA第二批转班面试申请通知丨2020年入学

各位考生:


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入学MBA第二批转班面试将于10月27在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举行。有意向转班的考生下载填写“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入学MBA转班面试申请表.docx”,并10月24日24时发送至MBA中心招生办邮箱cobadmissions@mail.sufe.edu.cn。转班面试名单公布时间为10月25日,届时考生可登录“2020年入学MBA预面试报名系统——申请进度——预面试通知”查看面试资格和具体安排。转班面试仅设置个人面试,组面成绩采用2020年入学初次预面试的组面成绩。


2020年入学MBA第二批转班面试时间安排:


转班面试.png


*注:

1)每位考生仅限申请一次转班,对于参加转班面试的考生,其报考班级和所对应的预面试成绩、结果以转班面试为准,原预面试成绩、结果均予以作废;

2)保留A类线资格的考生如要更改报考班级,也需参加转班面试。


如对转班面试有任何疑问,请拨打021-6558001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