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入学MBA常规面试申请将于3月13日24时截止


- 常规面试申请截止时间:

常规面试将于本周五(3月13日)24点截止,请未参加预面试的同学抓紧时间完成网申申请流程。具体面试时间目前仍待定,视疫情发展情况,由教育部与上海市统筹安排。


- 常规面试申请对象:
参加过2019年联考,但未参加2020年入学预面试的考生
须申请参加常规面试;
已参加过2020年入学预面试的考生,
无须且不可申请参加常规面试;
未参加2019年联考的考生或联考未报考我校MBA项目的考生,
可申请参加常规面试。


申请系统现已开放,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尽早注册系统并申请常规面试。逾期未申请常规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我院进行综合评估后确定常规面试资格。如国家线在常规面试前公布,未达国家线的考生将被取消常规面试资格。


- 常规面试申请方式:
请考生前往
http://usercenter.shufe.edu.cn/或在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官网(https://cob.sufe.edu.cn/MBA)点击页面左侧“2020MBA预面试”进入并注册系统。登录后点击左侧“面试申请”申请常规面试,申请项目选择“2020年入学MBA常规面试”(如下图所示),并按提示完成个人信息、自我评述、问卷调查、他人推荐、总结等一系列内容,最后保存提交。


WechatIMG94.png


- 常规面试安排:
一)面试名单、批次、时间和地点安排请留意官网通知;
二)常规面试环节
1. 个人面试
1)考察时间:共15分钟。
2)考察项目:个人面试表现、综合英语水平、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其中个人面试表现含5分钟主题演讲。
2.  小组面试
1)考察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随机分组。
2)考察时间:共45分钟,包括准备时间10分钟,讨论时间30分钟,考官点评5分钟。
3)考察项目:决策能力、团队精神、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综合素质。
3. 政治笔试
政治笔试成绩将计入常规面试考生的总成绩进行排名录取。
考试形式:开卷笔试
考试时间:45分钟
考试地点: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同面试报道地点,具体请在面试名单公布之后登陆系统查看)
考察项目: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政治立场、职业道德、组织纪律性。
参考范围:① 学习强国APP 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出版社,2018 ③《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高等教育出版社,2012
三)面试须知
① 请携带身份证原件、面试席卡和郑重声明、黑色水笔及纸质政治笔试参考资料参加考试;
② 考试时所有电子设备将禁止使用;
③ 其他相关安排请听从面试现场老师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