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入学上财MBA招生宣讲(含Pre-Sufer活动,在线)|4.13-4.19,共4场

N0.33

Pre-Sufer MBA公开课之疫情影响下的资本市场——投资“至暗时刻”是否来临?


时间:2020年4月18日(周六) 14:30


活动详情请点击:活动预约丨【云视角·行研俱乐部】疫情影响下的资本市场—— 投资“至暗时刻”是否来临?


参与形式:

ZOOM会议室(会议号570483580 密码 369369),请下载ZOOM电脑版,听课更顺畅哦~


报名方式:(请务必报名参加活动,主办方将根据报名人数调节会议室规模 )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418.png


N0.34

时间:2020年4月13日(周一)19:30

直播地址及机构:达令教育


413.jpg


请长按此图片,点击页面下方“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N0.35

时间:2020年4月16日(周四)19:00

直播地址及机构:泰祺教育


416.png


请长按此图片,点击页面下方“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N0.36

时间:2020年4月19日(周日)14:30

直播地址及机构:众凯教育


众凯.png


请长按此图片,点击页面下方“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I can’t change the direction of the wind, but I can adjust my sails to always reach my destination.


我不能改变风向,但我可以调整风帆,让我永远都可以达到目的地。


王.jpg